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人大工作组到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评议调研

2020-09-24 14:41: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领由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评议工作组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行评议调研。

评议组听取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依法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管理相对人和服务对象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还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

陈希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接受人大工作评议,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常规工作,体现的是政府组成部门对人大负责、接受人大监督的宪法精神。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评议工作。评议最终目的是促进被评议部门改进工作。这次工作评议要广泛动员,统一思想,总结工作要实事求是,谈问题要不遮不掩,切实把接受工作评议作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要狠抓整改落实,在这次评议中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机关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李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