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市民喜逛园博园

2020-09-24 15:30: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园博园开园以来,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喜逛园博园。这里风景宜人、五光十色、美景醉人,成为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园博园里,山水邯郸、浮光揽月、清渠如许、邯郸园、石家庄园等10大景观、13个地市园,打造得风格独特、别具一格。种植的蛇鞭菊、马鞭草、兰花草、细叶芒等上千种花草,点缀柿树、榉树、槭树等各种乔木,鲜花、绿草、树木交相呼应,营造了色彩斑斓、树木常青、四季有花的视觉效果,让游客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饱览秀美风光。除此之外,邯郸园里种植的观赏谷子,山水邯郸的植物馆、艺术馆、综合馆等,让游客在游园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大开了眼界。

游览中,市民们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留住精彩瞬间,有的利用识物软件,辨识植物品种。记者从市民露出的神采飞扬的笑脸上,明显感受到城市生态环境的美好变化,和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满满的幸福感。 (邯报融媒体记者孙秀群文 范文平、周绍宗邢建伟摄)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