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培训会召开

2020-09-25 15:49: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扎实做好改革试点工作,提升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业务水平,9月24日,邯郸召开全市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培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

张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施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就是要通过创新和完善基层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基层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增强基层政府的治理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夯实国家治理体系的基层基础。要以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眼,不断在理论业务学习和实践操作过程中提高专业素养,积极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动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模式。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能力。

张才强调,这次培训既是全市各县(市、区)机构编制系统、司法系统、综合执法系统的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对全市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当前,邯郸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步入关键阶段,在县乡两级同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更要注重政策协调、注重整体效果。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这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记者谢国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