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消费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鸡泽县召开

2020-09-28 15:26: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全市消费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鸡泽县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举措、强化行动,推动全市消费扶贫行动深入开展,为脱贫防贫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杜树杰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了鸡泽县供销商贸综合体、湘君府、嘉德润超市、扶贫产品展销厅。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和鸡泽、大名、磁县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杜树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消费扶贫行动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积极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准确研判形势,正视消费扶贫行动的成效和问题,对照脱贫攻坚要求,补齐短板弱项。要突出“五个”抓手,加快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建设运营、用好社会扶贫网平台、做好扶贫产品认定、精准组织产销对接、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把消费扶贫行动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宣传推广,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监督管理,推动消费扶贫行动深入扎实开展。(记者赵正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