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生态环境局荣获河北省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09-28 16:00: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中,邯郸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在复赛、决赛中双获第一,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依法行政、依法治污能力水平,助力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全省14个地市(含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组成14个代表队,4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在复赛中,邯郸生态环境局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与廊坊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承德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和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代表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次的比拼,邯郸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廊坊市代表队和承德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邢台市代表队、雄安新区代表队和唐山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记者常慧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