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第十一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09-29 09:20:33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银行联合主办的“邯郸银行杯”第十一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的交流成长平台,助力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开展。

据悉,大赛立足邯郸、面向全国,重点遴选符合邯郸经济状况和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种子期或初创期项目参赛,以吸引优质项目落户邯郸、扶持早期项目成长;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组别比赛,参赛选手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路演比拼,产生各个奖项。选手除可竞争2万元大赛最高奖励外,还可获得邯郸银行优惠利率贷款申请资格、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展示融资推荐资格、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推荐资格等一系列服务。比赛期间,还将举办青年创业训练营、团银企对接洽谈会、第四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为青年创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即日起至10月20日,有意参赛的创业青年均可通过“邯郸共青团”网站或“邯郸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了解赛事详情。(邯报融媒体记者 郝雨 通讯员 马湘)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