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与会嘉宾纷纷点赞邯郸旅发

2020-09-29 09:30:4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在召开的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其独特新颖的创意和笃行务实的办会风格,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点赞邯郸旅发。

北京巅峰影视文化产业集团首席内容官万军,是第一次来邯郸,他很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印象中的邯郸只是一个很牛的成语之乡,这次参加邯郸旅发,对邯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他为“千年窑火记忆磁州”文艺演出震惊,深深地陶醉在水墨园的黑白之间。他当即与水墨园相关负责人接洽,并达成初步意向,将于明年3月份,在该景区取景,拍摄一部古装电视剧,他坚信水墨美景定会为影片增色。

来自衡水市的嘉宾胡钰,是邯郸的老朋友,他已连续来邯参加了三届旅发大会。他说,今年的旅发大会办得特别好,创意翻新,亮点频出。就像开幕式现场演出中的声光电,就像方特国色春秋中的大型馆展,增加了很多高科技元素,让人感觉震撼、新奇、好玩。

嘉宾张君一直非常关注邯郸旅游市场的发展,她向记者坦言,如今邯郸已进入全域旅游时代,旅游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她表示,通过观摩,邯郸不管是在旅游景区的打造、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旅游服务方面等都已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来邯参会让她也收获满满。

从北京来邯郸参加本届旅发大会的IEDU个性化教育协会会长刘青山告诉记者,透过邯郸旅发大会,看到邯郸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决心和努力,也看到了邯郸发展全域旅游的广阔前景。他这次是借参加旅发大会之机,实地考察适合中小学生研学旅行项目、路线、景点,以更好地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他觉得他找到了。(邯报融媒体记者孙秀群、安志宏/文 王瑞健/摄)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