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迎中秋、庆国庆”新世纪商业广场乐翻天

2020-09-29 10: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迎中秋、庆国庆”邯郸新世纪广场举行免费吃蛋糕、做月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当天,一个长度约18米的环形蛋糕亮相新世纪广场南广场,蛋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新世纪广场21周年庆”“庆中秋”“园博会”四种元素为主题,蛋糕上有红色玫瑰花瓣组成的五星红旗图案、青山绿水的美丽园博景观,看起来诗情画意,顾客纷纷站在蛋糕前拍照留念。据现场蛋糕制作师介绍,环形蛋糕共用了200斤面粉、400斤鸡蛋、80斤牛奶,由十几位蛋糕师耗时5小时制作完成。

在免费DIY制作月饼区域,200名应邀前来的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月饼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每人分到六块月饼的原材料和月饼模具,不大会儿工夫,一枚枚象征团圆的月饼就制作完成了。一名小朋友手里拿着刚做好的月饼,高兴地对记者说,能参加活动觉得特别开心,等做完月饼,一会儿还能去吃蛋糕。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9月19日至28日是新世纪广场21周年庆典,又恰逢双节将至,新世纪广场请大家免费吃蛋糕、做月饼,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同庆双节,为邯郸加油,为园博园喝彩,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