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赴魏县曲周调研民营企业

2020-09-29 16:0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先后赴魏县、曲周县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曹淑霞一行先后深入魏县中建材凯盛君恒药玻、河北恒机械科技,曲周县新兆源纺织有限公司、四季沐歌邯郸基地等企业,听介绍、进车间、看产品、问细节,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产品性能、产品种类和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出指导性意见。

曹淑霞指出,近年来,魏县鼎力抓招商、上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企业,为魏县发展注入了活力,全县民营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曲周县四季沐歌邯郸基地,曹淑霞对企业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进程给予高度赞赏,对曲周县委、县政府在引进项目的同时,千方百计为企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曹淑霞表示,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利用好与央企合作的平台优势,延伸扩展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新型装备制造业。要有大视野、大情怀、大格局、大担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力加快企业发展,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切实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更大发展。(记者王丽薇、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