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云舞台为市民生活添彩

2020-09-29 16:56:1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邯郸市2020年群众文化大舞台——“喜迎园博共文明美好生活跳起来”群众文化云舞台活动,在网络上掀起了热潮。

活动中,百余支舞蹈队伍在古城邯郸的灿烂阳光下、在青山绿水间、在城市美景中迎风起舞。活动打破了以往群众文化活动线下集中展示的单一形式,通过云舞台带着各地的网友了解最真的邯郸人、最热的邯郸事、最美的邯郸景。活动开展以来,由邯郸广播电视台统一录制以及群众自发上传的精彩舞蹈小视频达3000多条,观看、转发、点赞十万余次,网络投票超百万人次,凝聚了城市力量,弘扬了城市新风,焕发了城市活力,展现了城市风采。

据悉,群众文化云舞台,是我市结合防疫常态化工作,谋划开展的大型创新性群众文化活动。活动凸显了“文化活动+文艺精品、线下编排+云端展示、文艺活动+城市形象推介”等鲜明特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网友,以及美国、英国等国家的网友对活动进行了关注并参与投票。(秦保国文/图)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