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高速路车流量超去年同期两成

2020-09-30 09:28:2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将至,记者日前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自复工复产以来,邯郸地区高速公路流量已经超过了平常流量。多数路段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120%。

今年国庆假期,预计车流量较往年有所增长,邯郸地区高速公路青兰高速涉县东、邯郸西和邯馆高速吕营、馆陶等收费站车流量较大,为易拥路段。特别是邯郸西收费站货车上下较多,小型客车可通过临近新开通的户村口上下高速。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影响高速公路通行的大雾恶劣天气时有发生,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也会同步采取,一般会在夜间和清晨关闭沿线站口,极端情况下管制措施有可能会持续到中午以后。提醒大家,有雾的情况下尽量调整行车路线或者采用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节假日期间,高速交警增加了值守警力,加强了路面巡逻、事故处置和严重违法查处力度,与消防救援、医院救护、保险理赔、道路清障等多部门联合加强了事故现场快速救援处置、医疗救护绿色通道、事故处理便捷理赔、事故现场快速清撤等服务民生、防堵保畅的各项便民措施落地实行。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随着车流量的增长,交通事故发生起数也有所增加,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守法驾驶、平安出行。(邯报融媒体记者郝雨)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