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街头飘扬 “中国红”

2020-09-30 15:02: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干部职工深夜加班加点,在滏东大街、秦皇大道等主干道上利用路灯灯杆,悬挂千面国旗,形成烘托喜庆氛围的“中国红”,为邯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国旗悬挂工作主要涉及邯郸中华大街、东环路、北环路、西环路、联纺路、滏东大街、果园路、建设大街、陵园路等十余条城市主干道,将在国庆前全部完成,届时各主干道将呈现4000多面国旗飘扬的壮观场面,充分展示新时代幸福、美丽新邯郸的良好形象,营造庄重热烈的节日氛围。

该处此次专项工作共出动职工40余人,按照城市道路区域进行分工协作,目前,邯郸人民路及周边区域已初步形成“红色风景线”。在国旗悬挂期间,该处对已悬挂国旗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巡查、维护,避免因天气原因造成国旗翻卷、破损等情况发生。(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