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站前环卫保洁入细入微

2020-09-30 15:04: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又值园博园开园,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城管执法局站前大队进一步提升站位,开展迎“双节”环境卫生再提升行动,全队人员齐上阵,从细微处找问题、找差距,不断提升站前环卫水平,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站前环境卫生工作。

该大队组织人员对站前广场进行全面精细化保洁,以“六无六净”的标准加强广场保洁质量,持续加强冲洗作业,打造无尘广场。细上再细,实现“无缝隙、全覆盖、零死角”的作业要求,维护环卫作业设施设备确保正常运转。对区域内

交通隔离栏、果皮箱、下水口及天桥下、公厕等区域强化保洁清理,达到“六无六净”标准,并实行“扫盲”管理,做好广场、道路正常保洁。对绿化带、喷水池台边沿、树坑等卫生死角处不间断巡视,发现烟头、果皮等立即清理干净,减少垃圾停留时间。对下水道井盖周边的泥土、路牙边、台阶边外侧滋生的小草用铲刀一点一点仔细清理干净,将深度保洁细致化、持久化,目之所及做到“洁净、无污”,全方位提升站前广场卫生环境。

据介绍,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清洁力度,保持广场及绿化带干净整洁,给来往车站乘车出行的市民带来好心情,也给来邯郸的游客留下好印象。(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