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交巡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0-10-01 18: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杨庆华)“谢谢你们!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在河北邯郸市中华大街,一名司机激动地对两名民警表示感谢。

当日早高峰期间,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民警李孟军、张佳然正在值班岗区内紧张疏导过往车辆,岗区南口左转车道上一辆黑色奥迪车引起了二人的注意。当时车辆停在左转道上,司机一副慌乱。此车所处车道是市区贯通南北的大动脉中华大街,而当时正是早高峰,该车后侧已经积压了不少车辆。两位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该车因不明原因熄火,由于配置较高,手刹自动锁死。民警李孟军凭借多年的驾车经验,通过逐步查找、排除,最终解开了手刹。之后两人又抓紧时间帮车主将车辆推离妨碍交通的主车道,促使该路段交通迅速恢复正常。

笔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交通流量是平时的好几倍,为此该支队充分利用大数据,全面研判交通流量流向,制定对策,精准施策,指导“双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同时警力下沉,定岗定责,规范执法,主动服务,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出行畅通、安全、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