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磁县:“十一”假期 溢泉湖让你尽情游

2020-10-06 11: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期间,游客在磁县溢泉湖生态环湖绿廊拍照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十一”黄金周,选择短途游的周边居民趁着大好春光,来到河北邯郸市磁县溢泉湖,或在绿廊下闲庭信步,或在湖岸边欣赏点点波光,享受山水田园风光。

“十一”期间,游客在磁县溢泉湖生态环湖绿廊游玩。

“水草相依、鸟鸣鱼游、万花掩映”描绘着磁县溢泉湖生态环湖绿廊的生态美景。环绕溢泉湖,绿廊叠翠,功能复合的“生态绿肺”,像翡翠项链点缀在城市之中,“出则田园,入则都市”的生态梦想在此实现。

“十一”期间,游客在磁县溢泉湖游玩。

“从家里骑着自行车到溢泉湖也就20分钟,闲暇的午后,来这里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心情别提多惬意了。”家住磁县县城的王先生说。

“十一”期间,游客在磁县溢泉湖生态环湖绿廊游玩。

“十一”期间,游客在磁县溢泉湖生态环湖绿廊拍照留念。

作为磁县最重要的山水文化资源代表之一,溢泉湖打造了以环湖慢行道和磁州“新八景”为主要建设内容的生态环湖绿廊,千帆竞渡、花岛云天、驿泉烟树、千姿雁舞、磁桥映月、拂提春晓、惜夏荷香、滏岸览清等景观节点,目前已新晋成为磁县网红“打卡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