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呵护“敏娃”在行动

2020-10-09 10:33: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5日,市儿童医院举办“对抗过敏、呵护宝贝”义诊及科普宣教活动,医务人员向家长普及过敏知识,让更多“敏宝宝”受益。

据介绍,目前在我国,婴幼儿过敏发生率高达41.24%,儿童过敏性鼻炎发病率15.79%,每年约80万新生儿婴儿受牛奶蛋白过敏困扰,能确诊并接受规范化治疗的患儿仅10万左右。为帮助更多家长正确认识过敏性疾病,正确对待宝贝过敏性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该院医务人员为家长们进行过敏相关知识科普宣教。活动中,消化一科医师为家长们讲解牛奶蛋白过敏的临床表现和治疗,如何给敏娃添加辅食及营养。呼吸一科护士用ppt课件形式,生动讲解儿童哮喘与过敏性鼻炎防护,让家长对儿童哮喘及过敏性鼻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医保健科医生介绍中医外治鼻炎绿色疗法相关知识。同时,该院在门诊大厅进行义诊活动,医生们耐心解答咨询,普及健康知识,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