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假期文旅市场监管不松劲

2020-10-09 10:34: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文旅市场执法监管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3461人次,检查各类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主体1720家次,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482家次,歌舞娱乐场所225家次,演出市场6家,旅行社392家次,旅游团9家,A级景区85家次,书店336家,印刷厂77家,电影院96家,广播电视12家,确保全市文旅市场平安有序。

执法巡查期间,局领导带队巡查市场,加强对市内主城区的巡查,全面检查娱乐、网吧、书报刊、旅行社、景区等文旅经营单位,特别注重加强对市区内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的检查,从严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执法处室轮流值班,确保假期内每天都有执法人员在一线执法巡查,对全市文旅市场形成时间上、空间上的无缝隙、常态化执法检查;重点对网吧、电子游艺厅、KTV、A级景区等人员密集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执法巡查,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加强网吧实名制登记管理,对查处含有赌博、暴力及色情内容的电子游艺厅严肃处理,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