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总投资31亿元 河北邯郸丛台区项目建设再发力

2020-10-12 15: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会娱)近日,河北邯郸丛台区总投资31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项目的开工为打造品质城区幸福丛台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丛台区坚持项目首位战略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全员抓项目,全员上项目,一大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丛台,全区经济发展的后劲更足、载体更强、环境更优。此次开工的有东方澜庭、弘文高级中学、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金帝商务综合体、业乐大厦等7个项目,总投资达31亿元,涉及新能源、现代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产业,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为丛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区表示,会以本次重点项目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以奔跑的姿态、用决战的状态,围绕项目建设实际需要,主动靠前,精准帮扶,全心全意为项目搞好服务,不断为项目建设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为邯郸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丛台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