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先进模范畅游园博园

2020-10-12 16:28: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礼敬先进模范,弘扬德善力量。10月10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先进模范畅游园博园”活动,来自全市的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市文明办邀请先进模范游览园博园,旨在向全社会弘扬道德力量、楷模精神,营造礼遇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形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的社会风尚。活动中,代表们乘坐电瓶车观摩、游览了园博园内各地市主题园,领略了我省不同城市风格的园林美景。在园内涧沟陈展馆,详细了解了我市社会发展历史,感受邯郸发展变化。

文明家庭代表吕雪芳表示,市文明办组织此次活动非常好,不仅让他们愉悦了身心,感受到邯郸的绿色发展,而且也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对社会提升文明家庭、先进模范的关注程度,提高普通家庭的文明素质起到积极作用。(记者韩金鑫)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