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中心医院荣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2020-10-12 16:43: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上,邯郸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强、院长武一平带领的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星月同辉奖”、2020年度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抗疫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市中心医院在2020年公布的全国艾力比地市级医院综合实力排名中列第55名,实现连续6年蝉联中国地市级竞争力百强医院、五年跃升16个位次的好成绩,河北省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五。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市中心医院作为主力部队勇挑重担,取得多项“第一”:第一批派员驰援武汉前线、整建制驰援市传染病医院;诊断出全市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全市率先开展核酸检测;成功救治市内第一位新冠肺炎极危重症患者……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中心医院已累计投入防控岗位人力近4万余人次,核酸检测数量超26万例次;用于疫情防控的资金已超1千万余元(不含核酸试剂和药品)。(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