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银保监局调研指导邯银工作

2020-10-12 16:56: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河北银保监局局长冷云竹在邯郸银保监分局局长殷辛月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邯郸银行调研指导工作。邯郸银行领导郑志瑛、刘刚、王健康、张海红、郭建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冷云竹一行实地察看了邯郸银行承办的市硬币兑换中心、总行营业部、金库、保管箱库、集中监控中心、冀南银行纪念馆等部位,详细了解了硬币兑换中心硬币清洗兑换流程和业务发展情况、夜间银行主要服务内容和运营情况、集中监控中心主要设施设备和各项工作机制等。在邯郸银行总行营业部,冷云竹对ATM机10元钞零取功能、提供9语服务、设立“爱心妈妈”小屋、向客户开放卫生间尤其是设立无障碍卫生间等做法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郑志瑛董事长对冷云竹一行莅临邯郸银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邯郸银行基本情况、经营特色、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冷云竹对邯郸银行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对邯郸银行的硬件设施、网点设计、服务理念、支持实体经济工作等给予肯定,指出邯郸银行的硬件设施、人性化服务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落在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代表了地方城商行的发展水平。冷云竹对邯郸银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办“特色银行”。她说,近几年邯郸银行一直是在循着这条路办银行,并且在地方、在客户群中收获了一定的信誉和肯定。从邯郸银行坚守“百姓银行、区域银行、中小企业银行”定位、机构布局、发展战略、指导思想来看,是符合特色银行发展实际的。二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银行要把资金用在服务实体经济上,邯郸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上考虑很细,是实打实的。下一步要进一步研究、落实政策,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立足点,为国民经济恢复正常循环作出贡献。三是坚持加强风险管理。通过加强内控机制建设、优化岗位设置、强化科技力量等措施提升风险管理水平。(杨婧)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