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宣传“一盔一带”

2020-10-14 11:22: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头盔的佩戴率,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月6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天津踏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上午,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民警与踏浪邯郸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明珠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方法,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骑乘人员未戴头盔造成的危害和后果,教育引导广大驾乘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90余人,向文明骑手及有奖问答群众免费发放头盔30余个。(辛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