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保险业普及金融知识

2020-10-15 09: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开展,邯郸市保险业按照邯郸银保监分局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向社会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活动期间,邯郸市保险业结合实际,积极推进线上宣传活动开展,在行业微信平台、官网设置了宣传专区,围绕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通过专业解析、以案说险等形式助力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加强媒体合作推动线下宣传活动开展,组织市保险协会及部分保险机构到市电台《财富邯郸》直播间,对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在邯郸日报《中原商报》开辟专栏,及时刊登保险小知识,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另外,积极引导各保险机构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活动。中国人寿在各门店张贴宣传海报、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开展有奖知识问答;人保财险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在夜市设置金融宣传站点,以进社区、接地气、解疑惑的方式进行宣传;阳光人寿深入街道、社区、商务楼,组织开展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的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河北日报韩军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