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节能(配电)变压器技术提升研讨会在河北邯郸举办

2020-10-15 10:34: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压器分会在邯郸举办节能(配电)变压器技术提升与应用推广研讨会。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耐热硅钢和节能变压器推广调研组组长武保忠出席,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致辞。

高和平代表邯郸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的表示欢迎,对应邀参加的相关企业长期以来对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和平在致辞中说,这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节能配电变压器行业的提升发展,也必将有力推动邯郸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对邯郸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邯郸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为邯郸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同时,他表示,邯郸将全力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更优越的条件,为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促进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搭建更好的平台。

研讨会后,参会人员还到河北高晶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