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2020-10-16 10:17: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内多家公立医院医疗专家到魏县3个偏远扶贫村开展健康扶贫宣传义诊活动,现场为张二庄镇中烟村、南辛庄村和宋屯村的436户建档立卡户开展精准健康服务,并深入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开展诊疗慰问活动。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决战健康扶贫,助力全面小康”,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其中健康扶贫是“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组成内容,起着为全面小康夯实基础的作用。近年来,市卫健委立足邯郸实际,以解决基本医疗有保障为抓手,扎实推进“先诊疗、后付费”、慢病签约服务、30种大病集中救治、健康促进等工作,大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生活理念,有力地防止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同时以健康小屋为载体,加大健康素养提升力度,为全面小康贡献力量。(记者张卫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