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复兴区:芳香产业园来啦

2020-10-19 15:42:2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复兴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一二三产融合的发展道路,以打造质量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休闲农业为发展目标,努力让“金土地”长出“金豆豆”。

10月16日上午,复兴区人民政府与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建设复兴芳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副总裁杨书渊、李朋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冯晓梅,复兴区区长李少锋,区领导李勤芳、郭安新,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国土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康庄乡、复兴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资本为纽带,建立了集房地产开发、医药研发与生产、芳香科技产业、文旅产业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控股企业近30家、员工1000余名。

复兴区芳香产业园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总占地约2.01万亩,其中种植占地约2万亩,项目设计、生产、研发、制造、销售占地100亩。种植多品种芳香类经济作物,生产加工各类精油、纯露、食品、食品添加剂、香料等多种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集生产集约、环境宜人、文旅助力为一体的综合发展,带动税收与就业提升。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文军一行先后到邯郸园博园、沁河郊野公园、德丰生态园、复兴绿色制造产业园等处进行观摩,并对复兴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复视)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