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启

2020-10-19 16:01:0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和省相关部门统一安排,邯郸于10月15日至11月14日开展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和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为重点,为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和求职群体提供集中服务。活动期间,各县(市、区)通过开展重点企业保用工、就业服务进民企、就业岗位到基层、就业政策抓落实等专项活动,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发展。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每周将分专业、分行业,在邯郸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www.hdrcsc.cn)举办制造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业专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专场等网络招聘会特色招聘活动。欢迎各类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人员积极参加。

咨询电话:0310-317201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