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将增加一个高速出口

2020-10-21 09:08:1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国道107绕城项目跨青兰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已正式开建。建成后,邯郸东区市民出城可在此上青兰高速(绕城高速公路),北上东进西行将更加便捷。

据了解,国道107绕城项目跨青兰高速互通立交是国道107项目全线重要的控制性工程。该互通全长1.86公里,采用双喇叭型,全互通范围内共有桥梁10座,其中跨高速桥2座,跨主线桥1座,匝道桥3座,主线桥2座,泄洪大桥1座,中桥1座,互通匝道9条,收费广场1处。涉及水泥搅拌桩10万米,碎石桩13万米、水泥灌注桩370根,梁板预制700片。

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路基填筑5.5万方,水泥搅拌桩6万米,碎石桩2.5万米,水泥灌注桩80根,梁板预制45片。(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白玉琦)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