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两品一械”监测工作高标准推进

2020-10-21 14:45: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的通知》,大力度、高标准地推进“两品一械”监测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用药用化用械安全。

通知明确,完善监测体系:进一步完善“两品一械”(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体系,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检测报告覆盖率100%。强化业务培训,加大监测力度,创新监测手段,提高报告数量。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全市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数达到17002份以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达到1709份以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报告达到5850以上,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强化调查处置:严格落实责任,依法对严重不良反应或聚集性不良反应进行调查处置,并采取必要控制措施。严格考核评价:制定具体的考评细则,开展质量评估和年度考核评分,定期调度、通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两品一械”监测工作任务。(记者王铮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