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优布劳啤酒斩获两项大奖

2020-10-21 14:51: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近日举办的首届中国酒业青云奖颁奖礼上,经开区优布劳精酿啤酒斩获两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酒业青云奖旨在寻找、挖掘和传播酒业昂扬向上的榜样力量,鼓舞引领酒业的创新变革、升级突破,并面向大众展现中国酒业积极健康的外在形象与内在品格,为酒业发展营造积极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汇聚外部支持力量。

首届中国酒业青云奖分为六大类,共计16个奖项。历时半年经评审及行业、消费者投票,优布劳大单品头道小麦获得青云奖的年度明星产品,优布劳鲜扎闪送荣获青云奖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奖项。

头道小麦瓶身采用十二棱钻石切割工艺制成,瓶标采用独特的三色搭配,象征着纯粹、卓越、个性的精酿精神。好啤酒,有麦香。在产品酿造工艺上头道小麦不洗槽只选择使用头道麦汁酿造,这就要求相比普通啤酒工艺麦芽增量要多30%,为了避免过滤后,头道麦汁在暂存罐久贮而失去鲜度,优布劳开创了采用双锅糖化的全新工艺,以此来保证产品的新鲜度,使口感更柔和香醇,成为了目前市场上真正高品质,大众接受度高的精酿产品。

优布劳精酿啤酒屋(也称鲜扎闪送)是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旗下的以新零售概念为核心的连锁啤酒屋品牌,开创性的采用情景营销+堂食+外带外送的方式,直接面向消费者,目前已在全国开设门店超2000家。(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