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第十三届老干部书画展开幕

2020-10-22 15:0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市第十三届老干部书画展开幕式在韩玉臣美术馆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并致辞。

张才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广大老干部心系邯郸发展,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在打好蓝天保卫战、助力开展脱贫攻坚、大幅提升城乡面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

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大力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邯郸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13件,其中书法作品156件、绘画作品56件、篆刻作品1件。此次书画展的作品,饱含着老干部们感恩祖国、感恩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最真挚的祝福,彰显着新时代老干部们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记者王铮李彤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