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2021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将开始

2020-10-23 15:23: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2021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即将开始,邯郸初选检测日期从11月24日至28日,检测地点位于市一中(南校区)。

据了解,考生需在11月23日前,通过所在学校进行报名。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提醒,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包括初中生和高中生),首先填写相关

的报名表,然后通过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或者空军招飞手机APP客户端(安卓版)完成线上报名。

报名表下载地址为:空军招飞网—资料下载—①《京津冀晋蒙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高中生)报名表》②《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报名表》。学生如有不明事项可以咨询010—

66911658、66911710。(邯报融媒体记者刘圆圆)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