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文艺志愿者传递敬老情

2020-10-26 11:09: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爱满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文艺志愿演出在肥乡区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肥乡体验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和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者为老年观众送去歌曲、相声、戏曲、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来自肥乡区的平均年龄50多岁的东望志愿者舞蹈队表演的《祖国你好》《红色娘子军》等舞蹈节目,展现了老年朋友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豫剧清唱《打銮驾》《包青天》、曲剧《风雪配》等戏曲节目博得了老年戏迷的热烈掌声;精彩的魔术、相声表演引得观众开怀大笑;歌曲《孝敬父母》《母亲》等节目表达了对父母长辈的真诚祝福,《绿水青山不了情》《走向复兴》等原创歌曲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敬老情,增强了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钟悦)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