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文化旅游产业

2020-10-26 11:13: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李文海、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参加。

视察组首先视察了市图书馆,详细了解了市博物馆迁建情况及开馆准备工作;随后,深入到丛台区串城街,复兴区园博园,武安市东太行,磁县天保寨、方特国色春秋、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磁州水墨园等地视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认为全市文化旅游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转型,成效显著,反映良好。要挖掘特色文化,做好“后旅发时代”工作,推动文化旅游资源转变成经济发展优势;要提升文化产品的价值功能,为游客提供更多互动性文旅体验;要着力创建旅游精品示范点,不断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李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