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许同印画集》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召开

2020-10-26 16:43:3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24日,由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许同印画集》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邯郸招商大酒店召开。

据悉,许同印,出身军旅,供职于邯郸市文联,现为邯郸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是近年来崛起于邯郸画坛的一位实力派画家,先后有百余幅作品在全国、省、市级报刊、杂志上发表。前不久,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寻“根”》,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子恺杯”第十三届中国漫画大展。他多年来,出于对绘画艺术的痴迷与热爱,其潜心弓行投身艺术,通过写生、游历、临摹名画、寻师访友以取长补短、汲取营养,山水、走兽、花鸟样样精通,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先后出版有《许同印画虎艺术》《迹遇太行——许同印彩墨山水画集》等,受到业内专家的好评。这次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许同印画集》,收录了许同印近年来创作、展出和发表的百余幅艺术精品,不仅是他多年来艺术创作的阶段总结,还记录了画家对艺术的追索和轨迹,具有很高的阅读价值、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是近年来邯郸画坛涌现出的一部精品佳作。(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 文/影)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