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深圳)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10-27 14:36: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深圳)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张维亮出席并致辞

10月25日,邯郸(深圳)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深圳市成功举行,这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邯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参加有关活动,副市长张学军主持签约仪式。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深圳电子商会、创维集团、银泰福控股有限公司、罗普特科技集团等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

张维亮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邯郸市大力发展“532”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近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先后从深圳引进中擎创、皇族、银泰福、雄富等一批电子终端产品项目,初步形成以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光电显示等产品为代表的新型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深圳具有电子信息产业链完备、产学研融合创新以及高度市场化等优势,本次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市场前景好,必将对我市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集群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走进邯郸、感悟邯郸、投资邯郸,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深圳电子商会秘书长徐慧英、银泰福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龙、罗普特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陈碧珠在发言中表示,邯郸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腹地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邯郸市委、市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亲商尊商爱商的发展环境,使我们在邯郸投资创业充满信心,也必将对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全力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积极宣传邯郸、推介邯郸,为加快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和成安县、武安市、鸡泽县、肥乡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推介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发展情况。

此次共签约项目14个,涉及智能电子设备、精密电子零部件、工业机器人、无人机和光电新材料等领域。

活动期间,张维亮一行还考察对接了美的集团和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达成共识。(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