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北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2020-10-27 16: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勇)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彰显责任央企表率形象,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营造良好外部环境,10月27日,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本次“社会责任周”活动,该公司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电力大客户、电力用户、社区工作者代表以及驻地各级媒体记者,参观邯郸电力展馆,了解邯郸电力百年发展史,感受电力事业发展及电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走进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体验用电“智能时代”,了解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及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沟通座谈会,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从打造坚强电网、坚持品质供电、深化绿色发展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邯郸供电公司2020年以来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享和谐美好生活、守护碧水蓝天家园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同时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展示邯郸供电主动履责、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愿、行动和决心,愿与各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强化沟通、深化感情、加强合作。

期间,邯郸供电公司向与会嘉宾及各界代表赠阅了《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该公司相关部门广泛听取了各方代表对电网建设发展及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方的咨询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