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干部培训现场会在邯召开

2020-10-27 15:41: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至23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干部培训现场会在邯郸召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基层政权建设处一级调研员贺更行出席,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邯郸大名县黄金堤乡、魏县贺祥社区,石家庄市赞皇县冯家庄居委会,邢台市临城县富强社区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近年来邯郸贯彻落实民政部、省民政厅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大局,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易地搬迁社区的基本公共服务、培训和就业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治理、基层党建五个体系建设,解决好搬迁群众最急需的就学、就医、就业等问题,确保了搬迁群众“稳得住、融得进、能发展”。

贺更行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安置社区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扎实推进。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能致富”,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质量。(记者王英 通讯员李可)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