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河北省文旅厅调研组来邯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0-10-28 15:00: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一行来邯调研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市博物馆、复兴区园博园、武安市东太行景区、磁县开河马头等景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旅发大会规划汇报,市文广旅局及承办省旅发大会七个县(市、区)对当前大会筹备情况和项目进度作了发言。调研组对我市积极筹办省旅发大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对邯郸市文化旅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军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做到规划实,持续打造精品项目,推进产业发展,树立品牌形象;做到项目实,实施动态管理,培育邯郸龙头产品;做到活动实,整体策划与品牌宣传保持一致,提升当地整体文旅产业形象。要创新办会模式机制,建立高效的筹备工作机制,积极发挥旅游领导小组的作用;推广市场化运作模式,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激发市场活力;加快建设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提高公共服务体系智慧智能程度;坚守红线底线,严格规范项目审批,招投标程序和资金使用,确保项目合法、手续合规。此外,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把握网上传播规律,实现“线上+线下”“现场体验+云端推广”“大会引爆+后期持续”的融合,更好发挥文旅产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健全组织机构,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市县统筹、同频共振,全力以赴办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纷呈的“升级版”旅发大会。(记者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