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0-10-29 11:06:3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李宁宣布任职决定并讲话 张维亮任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10月28日上午,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任职决定:张维亮同志为邯郸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市长、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维亮作表态发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王厚恩,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主持会议,军分区政委周世斌作表态发言。

李宁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邯郸各级党委、政府自觉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驻邯部队建设发展,军地共同谱写了新时代鱼水情深的新篇章。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规定,推动武装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坚持双重领导、加强请示汇报,促进邯郸经济社会和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二要加快深化军事斗争准备。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加快提升遂行任务能力,加快推进基础建设。三要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严守制度规定,持续加强党章、军队党的建设条例等基本法规学习,进一步锻造统班子、带部队、谋发展的能力素质。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严治党治军,努力把班子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四要聚力提升建设发展层次。夯实基层基础,坚持重点突破,守住安全底线,为建设一流省军区作出更大贡献。

张维亮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一定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邯郸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格落实党委议军等各项制度规定,以自身行动带动党委一班人履行职责、管好武装。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着力建好民兵队伍这支主体力量,着力抓好征兵工作这个强军基础工程,着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着力健全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三是弘扬优良传统,合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全力抓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继续做大做强邯郸拥军联盟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周世斌表示,邯郸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强化双重领导,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邯郸军分区党委常委,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各县(市、区)人武部、各干休所党委正副书记参加会议。(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