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办出口商品金秋展销周

2020-10-29 11:25: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支持全市外贸企业产品转内销、提振外贸企业发展信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10月28日,邯郸市出口商品金秋展销周活动在美乐城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3日,以展销展示为主要形式,共有出口医疗用品、服装、食品(水果蔬菜加工)、日用陶瓷(餐厨用具)、纺织品、家居用品、个人用品和进口消费品等8大类产品参加,涉及外贸企业约60家。

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外贸企业遇到了参展难、获取订单难等问题,举办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能积极应对国际贸易震荡形势,着力消除国际疫情对邯郸外贸的影响,可进一步确保邯郸外贸企业产业链、供应链顺畅运转,为构建邯郸外贸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