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行数智赋邯·工业升级峰会

2020-10-29 15:07: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邯郸市举行“2020邯郸市数智赋邯·工业升级峰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致辞。

高和平代表市政府对本次峰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高和平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峰会,同时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揭牌,邯郸重点企业与阿里云工业互联网现场签约,标志着邯郸进入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崭新阶段。他希望阿里能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优势,把超前的理念、创新的模式、先进的技术带到邯郸,加强合作、共享机遇、共赢发展。也希望我市重点企业与阿里开展深度合作,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做大做强。他表示,我市将全力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更优越的条件,为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应用,加快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数字经济、加速邯郸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活力。(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