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曹素华来邯视察林下经济发展

2020-10-30 14:33: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在邯郸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谢继炯参加活动。

曹素华一行先后到丛台区北郊农业示范园,肥乡区郊野公园北园林带、七彩园林苗木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林下经济、涉农产品生产销售和企业运营状况。指出,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是助力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的重要举措,各地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扎实推动生态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要形成林下经济发展合力,进一步完善种养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实现效益的最大化。要把培育壮大龙头产业,作为推进林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吸引实力雄厚的企业家投资兴业。要着力打造生态品牌,发挥林下种养绿色、有机、无公害产品优势,规范种养标准,打造群众信得过的产品。要坚持生态优先,充分考虑生态承载力,适度、合理发展林下经济,并切实加强管理,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要让林下种植、林中养殖、林间旅游、林上采集的多种林下种养项目,成为提升生态环境和助力林农增收、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曹素华强调,通过视察活动,委员们切实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盛,体会到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产生的新变化;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理论、情感认同。各位委员要在视察中感悟新思想、凝聚新共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黄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