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邯郸学院开考

2020-11-02 17:41: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9时,邯郸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邯郸学院开考。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巡视考场及考务保障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两批次举行。本次考试增设了一名市卫健委的副主考并成立了医疗与疫情防控小组,专职负责涉考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联合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在考试区域和考场内配备救护车、无线电监测车、屏蔽仪等,对考点加强安全管理。

霍建明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部署,并到视频监控室、考场进行了巡视。霍建明要求考务人员严明纪律,认真做好考场监督工作。

马占山指出,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把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弘扬法治理念、倡导法治文化在社会上更进一步推广,为法治邯郸建设选拔优秀人才。(记者谢国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