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1-03 14:25: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专题调度,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出席,各副秘书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全市政协系统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解决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有力促进了我市政协事业的发展。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协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继续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提能、提质增效。各县(市、区)政协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逐条检查,尤其是在健全完善政协机构设置、加强政协人员队伍力量、设置政协委员联络机构等方面,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政协两个队伍建设,逐步完善政协各项工作制度,拿出实际举措,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切实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各级政协组织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当地党委汇报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商,争取支持、加强协作,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黄涛、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