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2020-11-03 16: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正定塔元庄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村中国梦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务实为民,带领塔元庄村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展厅出来,大家一同参观了塔元村的科技生态园、同福儿童乐园、村民广场等。活动中,还组织党员来到位于邢台西部山区的封龙山,开展户外登山活动,强健体魄,凝心聚力,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开阔了眼界,深刻理解了党的理论政策和富民政策的重大意义,同时感受到分行党委的关心关爱,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