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等市领导参加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11-04 15:00: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前往丛台区三陵乡东陶庄村小南山参加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邯郸大地再植新绿。

来到义务植树现场,张维亮等市领导立即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行列,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栽植新绿。扶树填土、踩实修整、堆起围堰、提桶浇水……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金枝槐、油松、白蜡、白皮松等大乔木昂然挺立,在秋日的暖阳下焕发出无限生机。

随后,张维亮现场听取了丛台区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西部生态补水工程情况介绍,希望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扎实成效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更好造福人民群众。(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