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企业在国家和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04 15:12: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中,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中星牢固变压型防松螺母”项目脱颖而出,在34个项目中,以第七名的成绩入围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取得邯郸参赛历史性突破;凯盛君恒有限公司凭借“生物医药用中性硼硅玻璃核心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跻身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名录,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邯郸共有80个项目入围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4个项目获奖,获奖总数居全省第一,其中企业组获奖36项,团队组获奖18项,企业获奖率达到90%。

据悉,本届省赛将加大各个获奖等级的奖励力度,奖金总额将由去年的2000余万元增加至3000余万元,总决赛晋级队伍将获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专项支持,最高奖励金额100万元。(记者于晓 通讯员李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