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邯郸开班

2020-11-04 15:19: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举办的省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邯郸磁县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并致辞。

张才代表市委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邯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邯郸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引导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谋实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同时,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实现更大范围、更高质量的覆盖,推进邯郸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专家授课和现场观摩方式,让学员了解邯郸民营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创新成果,促进学员之间广泛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