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快来参与!“邯郸美丽公路”摄影大赛开始了

2020-11-04 17:35:12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充分展示邯郸公路交通事业发展成就,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决定举办“邯郸美丽公路”摄影大赛。

作品主题:凡反映邯郸市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成就的摄影图片均可参赛。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0日前。

参赛方式:1、现场报名: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宣传中心(邯郸市人民路340号交通大厦5楼5006房间,电话:6268345、6268059)2、网络报名:参赛作品发送至hdsjtjxx@163.com(参赛作品请注明标题、拍摄地点和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一等奖5幅、二等奖15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50幅。主办单位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根据获奖情况给予奖励。

作品要求:1、参赛作品须为2018年以后拍摄。2、参赛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3、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大小不低于5M,彩色、黑白均可;组照或单幅均可。

备注:本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宣传中心、高速公路管理局、公路养护管理处、地方道路管理处联合主办。获奖的参赛作品,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可用于展览、画册、网络、推广资料等非商业性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